莉安

记本来只预约了1个,结果看了4个医生之旅



治疗牙齿真是一个长长的旅途,特别对于我这种刷牙方式一直是错误的、以前从来不看牙预防的人来说。

刚开始约的是看牙龈出血,然后做了牙齿洁治,后面的大牙还好,做到手术牙时心惊胆颤生怕它更松了。做到下前牙的时候真是酸死我了,突然记得4月份有几天前牙酸的我恨不得把它敲下来,意识到其实牙龈早就很糟糕了。

上个月做的手术区的白膜过了这么久都没掉,给我洁牙的美女医生说不会是骨粉掉出来了吧吓得我要cry。帮我转去黏膜科看看后,内科的医生小姐姐人超好超温柔,虽然不知道我这是怎么回事,带着我去找大牛医生🤓🤓,确认不是骨粉掉出来我谢天谢地了,然后要再观察ing......决定以后定期去医院找医生聊天[悠闲]

最后遵循医嘱,找护士姐姐学习如何健康刷牙[捂脸],话说我才知道真正的刷牙方法,恩下门牙这么长都是我的锅(吐血倒地[骷髅]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