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安

小判只有185的婆主感受到了欧光的照耀!!

活动开始前一天花掉刚攒过3W小判的Po感觉到深深的恶意,作为一个入坑没见过要用小判的活动的审,这一手真是猝不及防🤢算了下按每天两轮人形,活动结束撑死也就5w御什么魂,把片假名兄接回家而已,大包平是别想了嘤嘤嘤。然后刚才!!第七次入超难,我出大典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满足了!!!大包我们来日方长哈哈哈哈(踮起脚尖跳舞啦啦啦)


在贴吧看了看E4攻略,然后根据自己的刀刀们安排的队伍,基本不需要兵粮丸,就算有刀(比如貞酱)会被砍重伤,下一局其他五把刀也能拿A


我按顺序是日夜日日-夜夜夜-xxx

忘记最后三局的场景了,第一队负责前四局,两把打刀带远程能让我多拿A,之前都是2A2B这样,现在有时候能拿3A或者4A了呢。第三队负责最后三局,打刀也装了远程,有一次拿到了完美呢22个奖励,很开心,不过总体一次大概在157-158左右,还不错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