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安

考前倒数100天,有点紧张啊,毕竟我才看完1,2,4的大部分,3虽然说是本专业但是毕竟不是系统高效学的,衍生品老锅说简单因为他是老师嘛,Fall开学有衍生品的课,所以辅助着学好了。

还没开始刷题,还没开始模拟考,我怎么这么脱。不知道三个月后是怎么样的未来呢。

今天卡了统计部分的概率知识点,3个小时学完了40页,明天继续加油。话说全集啊互斥事件都是高一第一堂课学的东西了怎么还记得啦!好在今天全部啃下来了,后面的挑战题也都会做,算是掌握了80%吧,就等集训刷题巩固了。

明天希望能学个60,把接下来两个section一口气拿下,后天结束这本书,周日开始财务报表。本来这周一就应该开始了的结果掉进$刀剑$的坑一口气玩了几天打乱了计划。哎,只能加大强度了。

对了,明天把federal的第六章搞定吧,学个8个小时肯定能完成计划。就是肝刀练级要停下了哎哎哎。

洗澡去,早点睡觉 早点起 早点开始学习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