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安

挖骨手术第五天

好难受,牙齿真的好难受,牙槽那里肿肿的,有塞了一袋子东西然后缝好表面的即视感,低头会有种它们要掉出来的感觉。不敢太低头,也不敢太走动。昨天陪妹妹去逛了个网红店,感觉每走一步都要震一下,好忧心。

前几天脸肿感觉压的眼睛也不舒服,这两天左下边的牙齿又不安分的刷存在感,因为牙龈不好,牙齿下边缝就大,容易松,好难受。好想去洗个牙,把这口破牙里外刷一遍,我又怕洗牙后牙齿越松,好难受啊。

一直以为自己牙齿没什么大问题,但是真的,真的好多问题啊,这个让我有点后悔出国读书,要是在国内,早就去观察,去护理牙齿了。11年长的第七颗牙被我咬成正锁合,没有咀嚼能力,这又要正畸,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正畸,正完畸能不能把牙齿护健回来,我好羡慕妈妈的牙齿啊,又齐又密还结实。我好彷徨啊。

评论